四川省芦笋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授牌仪式在巴中举行

发布日期:2022-01-04 15:47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12月30日,四川省芦笋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授牌仪式暨“芦町纪”全球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巴中召开。

此次活动立足我市芦笋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以“共享创新成果·引领健康生活”为主题,旨在建设协同创新平台,突破关键性技术,围绕芦笋产业发展关键共性技术、技术成果、品牌建设等话题开展学术交流。

“四川省芦笋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的成立和‘芦町纪’品牌的发布,将有力提升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主导产业创新能力,推动以芦笋为原材料的产业融合发展。”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成立芦笋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将进一步增强区域产业发展韧性和规模效应,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促进我市芦笋产业健康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会上,中国园艺学会芦笋分会理事长陈光宇、四川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育种栽培研究所党委副书记、所长叶鹏盛等专家分别就芦笋大健康产业研究、中国芦笋现状和健康发展作了专题报告并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