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巴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在科技部综合评估中荣获“优秀”

发布日期:2021-12-28 11:30 【字体:  

12月17日,科技部办公厅公布2021年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综合评估结果,四川巴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以全省第一的优异成绩顺利通过综合评估,是全省唯一一个跻身全国15个“优秀”等次的园区。

为进一步加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促进园区发展,根据《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办法》要求,科技部对第七批77个园区以及2019年综合评估结果为不达标整改的10个园区进行了综合评估,其中四川巴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经过园区自评估、视频答辩、现场考察以及综合评议等环节,以全省第一的优异成绩通过综合评估。此次评估结果为“优秀”的园区全国仅为15个、达标54个、不达标8个,2019年不达标整改的10个园区中达标8个,取消园区建设资格2个。

下一步,园区将优化布局,切实强化管理服务,全面提升园区建设水平,提高园区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园区功能,努力把园区建设成为农业创新驱动发展先行区、农业成果转化推广示范区、农业职业培训试验区,形成产业突出、特色明显、支撑有力的发展格局,为擦亮“巴字号”特色农业品牌提供科技支撑,贡献科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