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6 20:47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全民宪法意识,进一步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市科技局以“主场活动+主题日活动”的方式积极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组织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对宪法知识、习近平法治思想、《行政处罚法》《反恐怖主义法》和《工会法》等法律知识进行全面学习,让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集中意志的体现。组织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线上宪法知识竞答”活动,深化对宪法知识的学习和理解。同时,通过OA办公系统推送普法短信至机关各科室及属单位干部职工,并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局门户网站等平台,深入宣传宪法精神,营造了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

通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让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