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副局长胡天寿到通江县宣讲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6 15:43 【字体:  

11月26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天寿到通江县宣讲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一爻良方、光泰科技、巴山牧业等科技型企业负责人和通江县教科体局相关股室有关同志共计4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活动中,胡天寿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反映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意愿。大会全面客观总结了全市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深入分析了巴中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发展蓝图,站位高远,鼓舞斗志,催人奋进。科技型企业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争做回报社会的新时代民营科技企业典范。科技主管部门要以第五次党代会为契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扬苦干实干精神,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为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和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宣讲活动结束后,市科技局组织相关技术专家、财务专家对通江县申报备案的2021年市级新型研发机构进行了现场核查评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