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外国人来华工作联合检查

发布日期:2021-11-25 16:03 【字体:  

11月24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黎明带队,市科技局、市公安局、巴州区教科体局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采取“双随机、一公开”方式对外国人来华工作单位开展联合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艾尔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瑞思顿幼儿园有限公司等单位宣传外国人来华工作有关规定及疫情防控要求,对已取得有效工作许可的外籍人员工作期间的管理进行了解和评估,对聘用外国人工作事前、事中、事后的合法性进行检查,并与外籍专家代表亲切交流。

检查组要求用人单位持续抓好疫情防控,认真做好外籍教师档案管理、教材审核、“双减”及意识形态领域等工作。要尊重外籍专家的文化习俗,解决好外籍专家在生活工作中的具体困难,为他们提供宽松舒适的工作环境,积极倡导尊重知识、尊重劳动的社会风尚,将工作单位打造成展示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名片和窗口。同时,鼓励外籍专家积极工作、主动作为、发挥特长,自觉遵从从业许可范围,主动参与地方建设,努力当好国际间文化交流的使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