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9 22:04 【字体:  

11月19日,市科技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局党组书记何源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巴中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局主要负责人张明参加了会议并作了讲话。

何源指出,全市科技管理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在深入学习中坚定信心。深刻认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会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担当使命。二要在深入宣传中凝聚人心。扎实做好本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宣讲,深入创文包保社区、定点帮扶村、科技企业等线下宣传,同时借助科技信息服务平台发布线上图文宣传资讯,掀起党代会精神学习热潮。三要在深入贯彻中彰显决心。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创建省级创新型城市为抓手,以建设院士专家康养院、创新园和试验田为载体,重点在培育创新主体、创建创新平台和基地、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上下足功夫。

张明就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讲了四点意见。一是认识上怎么看。他指出本次报告是一份求真务实的报告,一份人民满意的答卷,描绘了一个美好的宏伟蓝图,在本届领导集体的坚强领导下,借助振兴革命老区发展的东风,我市各项事业必将再上新台阶。二是思想上怎么办。使命上要不忘初心,政治上要维护核心,发展上要凝聚中心,定力上要笃定恒心,聚力上要凝聚人心,目标上要坚定信心。三是重点怎么抓。作为科技管理部门要抓规划、抓改革、抓平台、抓服务、抓监督、抓作风、全方位做好各项工作。四是行动怎么干。要学深悟透、宣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的目标考核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