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获省科普讲解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21-11-18 14:49 【字体:  

近日,经省科技厅综合考评,巴中市科技局获得2021年四川省科普讲解大赛优秀组织奖。本次大赛主题是“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旨在培养发现优秀科技传播和科普讲解人才,推进科普事业发展,促进科技创新。

市科技局高度重视科普工作,切实将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上,认真筹划准备,及时通知各区县、相关企事业单位及省、市级科普基地,进行宣传发动及组织工作。加强业务培训,从讲解命题、文稿修改、多媒体制作、视频录制等4个方面指导督促参赛人员积极备战,进一步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营造了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