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集中组织观看《血的教训 警钟长鸣——近期全省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21-11-10 19:34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四届第218次常务会议和高鹏凌市长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严防安全事故发生。11月10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血的教训 警钟长鸣——近期全省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深切感受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在工作生活中应主动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管理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到位。

观看结束后,局党组书记何源、局主要负责人张明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感使命感;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要求,切实做到安全生产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监督到位;要加强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特别要加强局办公大楼、机关小区和食堂的用电用气监管,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大安全知识宣传教育,特别要加强重点帮扶村冬季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农民自觉做到“烤火必开窗、关窗先灭火”“带火不进山、进山不用火”,营造安全用火、文明用火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