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新出台科技创新政策,从十个方面支持科技创新

发布日期:2021-11-03 11:38 【字体:  

为营造一流创新生态,激励各类主体和广大科技人员创新创造,以科技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近日,巴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支持科技创新的若干政策》(以下简称《政策》),从支持重大科技力量布局落地、加大产业创新平台支持力度、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完善创新型企业培育机制、大力引进高端紧缺人才、发挥企业聚才主体作用、激发科技人员创新创业活力、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推动金融资本支持研发创新十个方面出台政策支持。

《政策》提出,建立市县共同投入机制,对市政府确定的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按项目投资额的20%、最高给予500万元资金支持。支持企业与市外高校和科研院所联合共建研发机构,对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产业链上下游联合攻关,并取得重大突破、实现成果行业共享的创新联合体,给予项目总投资金额20%、最高200万元的后补助支持。

此外,支持开展重大科技研发和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对实施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揭榜制项目的发榜方最高给予100万元的资金支持,对实施重大科技成果转化揭榜制项目的揭榜方最高给予100万元的资金支持。对成绩突出的科技创新企业和企业家,市政府予以表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