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帮扶村党员干部赴恩阳考察学习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1-10-21 14:28 【字体:  

为加快推进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10月20日,市科技局组织通江县至诚镇药洪村党员干部、科技示范户、产业大户一行人赴恩阳考察参观学习产业发展。

在恩阳区下八庙镇,考察组一行人先后参观了魔芋品种改良示范种植基地和天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魔芋精深加工企业,深入了解了魔芋种植管理、生产销售、市场行情等产业发展现状。

通过参观学习,药洪村考察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收获颇多,大家进一步转变了观念、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看到了产业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回去后,他们将把这次参观学习到的经验和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力求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村容村貌靓化上有新突破,在乡村振兴中作表率、谋发展、建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