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市共建秦巴山区特色畜禽遗传资源发掘与利用四川重点实验室(筹)启动仪式暨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四川农业大学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20 14:49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和四川省科技厅巴中市人民政府2020年厅市工作会商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培育建强各类创新主体。10月19日,巴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书记、副主任向前率领巴中市科学技术局、巴中市绿色农业创新发展研究院一行,在四川农业大学温江校区举行了厅市共建秦巴山区特色畜禽遗传资源发掘与利用四川重点实验室(筹)启动仪式暨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启动仪式上,巴中市绿色农业创新发展研究院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学术委员会名单,向前代表巴中市委、市政府为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在随后的论证会上,学术委员会专家对实验室名称、研究内容、五年规划、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论证,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由四川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代文教授及来自西南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四川省畜牧科学研究院、四川省畜牧总站、重庆市畜牧科学院等14名国内知名专家组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