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26 16:12 【字体:  

一是精心制定方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内容,结合实际制定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明确领导小组成员、学习重点、学习方式和时间节点等内容,确保活动开展取得实效。

二是突出抓好自选动作。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结合起来,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开展主题鲜明、形式丰富的学习活动。注重学用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事”开门问计活动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积极践行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

三是切实加强宣传引导。运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工作群、短信平台、LED显示屏等平台广泛宣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先进优秀共产党员、特色亮点工作,在全市科技系统全面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