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4-23 14:53 【字体:  


4月22日,市科技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张平宣讲党史,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

张平同志在报告中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进行了系统归纳,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重点任务进行了全面阐释,同时围绕“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帮助大家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的理解,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将学习成果融入到日常工作之中,不断强化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巴中科技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