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19 15:58 【字体:  

4月16日,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度第2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茂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四篇文章,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第二章“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第三章“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等内容,让党员干部对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深刻认识,同时对中国共产党创立的背景历史、一大到七大召开的历史过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做到“以史为镜、以史明志”,进一步提升思想觉悟、政治素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科技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科技工作者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