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2021年度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7 09:51 【字体:  

日前,市科技局印发通知,正式启动2021年度巴中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今年的市科学技术奖是重新修改奖励办法后首次申报,保留了市科学技术进步奖,新设了科技成果转化奖和企业技术创新奖,其旨在通过评选优秀的技术创新、科技成果及产业化项目,发挥先进技术在产业和企业转型升级领域的应用、支撑作用,促进巴中科技创新发展。

市科学技术奖采取单位提名与专家提名两种方式。接受符合条件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市级相关部门,各区县人民政府、经开区管委会等单位提名;在专家提名方面,本市享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四川省有突出贡献优秀专家、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和荣获国家、省科学技术奖的第一完成人,每人可推荐1项所熟悉专业领域的科学技术奖候选项目,每名专家限参与一个项目推荐。获奖项目和个人由市政府颁发市科学技术奖证书。

2021年度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从通知发布之日起至5月20日截止,书面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25日。申报单位或个人可登录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查看具体申报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