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中层干部述责述廉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1-29 18:00 【字体:  


1月28日,市科技局召开中层干部述责述廉报告会。市科技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成员,3名“两代表一委员”和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4名机关中层干部和2名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就2020年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了述责述廉,并接受了“两代表一委员”和服务对象的质询,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分管领域的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开展述廉述责工作是全面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局党组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工作抓好抓实。会后,述责述廉对象要针对大会提出的整改意见,制定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实,其他同志要以此次述责述廉大会为契机,举一反三,深入排查岗位廉政风险点并认真制定防控措施。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勤勉履职尽责,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强化责任担当,为建设“科技强市”战略目标贡献力量。要进一步保持良好作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以作风建设促进科技创新。要进一步守好法纪底线,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从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慎始慎初、慎独慎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