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抓好科技创新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5 18:08 【字体:  

1月5日,市政府副市长赵建仁主持召开科技创新当前重点工作调度会。

会议调度了新一轮厅市工作会商会议议定事项、院士专家巴中行签约项目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赵建仁指出,全市科技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有所必为,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不折不扣落实各级优惠政策和激励措施,大力推广运用科技创新融资贷、科技创新券,激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支持院士和高层次专家在巴创新创业,激发科技创新动力。要大力实施创新主体倍增行动,加大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等培育备案力度。要紧紧围绕全市“三个四”产业发展布局,不断壮大科技特派员队伍,优化提升“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巴中运管平台,巩固提升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有效性、系统性和战略性,把抓当前与谋长远相结合,谋全局与谋一域相结合,认真总结盘点2020年工作,紧盯2021年重点工作和几件大事,从新年一开始就抓早争主动。要抢抓重大战略机遇,加大向上汇报争取力度,科学编制“十四五”科技创新等规划,深入谋划推动省级创新型城市创建、省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创建、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建设等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科技工作对外宣传,营造更加浓厚的创新氛围。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示范,带领干、带头干、带动干,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市政府副秘书长石涌泉,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