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科技信息研究所召开“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管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2-17 15:09 【字体:  

为更好发挥平台作用,增强服务实效,推动平台提质扩面、转型升级,12月15日,巴中市科技信息研究所组织召开了“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管理培训会,市、县(区)教科体局分管副局长、股室负责人、平台负责人及操作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科技局副局长李梅主持。


会上,市平台总结了五年来巴中市科技扶贫在线工作,对2020年平台分诊、驳回量、撤回量、回访等情况进行了大数据分析、总结,提出了整改措施。各县(区)平台进行了交流发言。市科信所所长王苏梅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管理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文件要求,对实施诚信服务制、人员规范管理、信息服务审核等方面开展了业务培训,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最后,李梅同志对科技扶贫在线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对专家、信息员、分诊员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对平台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求“四川科技扶贫在线”成为一个真正的“活”着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