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积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普法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7 10:21 【字体:  

11月26日,市科技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市普法讲师团成员四川明炬(巴中)律师事务所律师苟韦一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开展普法宣讲。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苟韦一律师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内容体系和各分编亮点进行了讲解,阐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以前法律法规的不同之处,并结合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案例对相关条款进行了解读。

此次宣讲活动,达到了普法的效果,让干部职工意识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全体社会成员都必须遵守的规范准则。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不断增强法治思维,进一步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