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情报所一行来我市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0-11-26 17:42 【字体:  


11月25日,达州市科情所副所长李兴忠率领达州市五县两区的“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代表一行30余人到我市开展平台交流学习活动。通过现场参观和座谈交流全面展示我市在“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参观了解了巴中市平台运管中心机构设置、软硬件配备、可视化管理、平台专家库和信息员库建设等平台运营各个环节,召开了达州市—巴中市“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建设交流座谈会,会上巴中市平台负责人王苏梅和工作人员分别就工作情况、可视化管理进行详细介绍,特别是重点介绍了如何利用可视化管理对平台各数据进行分析。随后,双方对可视化管理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探讨,并对平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交流,互相取经、取长补短。

李兴忠表示,感谢巴中市的热情接洽,此次学习收获很大,要借鉴平台可视化管理的发展经验,并表示在以后的平台建设管理工作中能够及时交流对接,互相吸取对方的先进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