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四川巴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主营业务收入统计系统填报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1-26 17:04 【字体:  

11月24日,市科技局召开了四川巴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主营业务收入统计系统填报工作培训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冉丹出席会议并讲话,巴州区、恩阳区、南江县、通江县、平昌县教科体局,经开区科技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培训了四川巴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发展统计系统的操作流程和统计规程,各区县工作人员现场操作了该系统。冉丹指出,四川巴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主营业务收入是反映我市创新指数的一项重要指标,是农业科技园区主导产业提质增效的“晴雨表”。把数据统计好,有必要建立一套科学的平台系统,希望大家一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二要建好系统,科学统计;三要熟练操作,确保会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