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严谨细致规范高效的作风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发布日期:2020-10-12 12:30信息来源:巴中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  

10月10日,市政府副市长赵建仁主持召开分管领域业务培训会议。

会议邀请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市目标绩效办、市司法局、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就做好政务公开、网站和新媒体管理、公文运转、保密工作、值班值守、会务工作、目标绩效考核、依法行政、外宣及舆情应对等与部门密切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辅导和沟通交流。

赵建仁指出,这次业务培训会议涉及的内容是日常工作中很重要且容易犯低级错误的工作,通过这种方式影响大家思维方式,进而影响行为方式,知行合一,立说立改,以严谨细致规范高效的作风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赵建仁要求,要坚定完成目标任务的信心决心,严格实行“清单制+责任制+督查制”,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不遗余力攻坚克难,争先创优,提档升位。要进一步提升办文办会办事质量,“一把手”要习惯性审核把关。要持续加强网站和新媒体管理,开通用好“一把手”信箱,主动参与《政务访谈》栏目,加强政务公开,畅通诉求渠道,主动解疑释惑,释放权威声音,着力凝聚共识。要强化媒体素养,善于与媒体打交道。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占领舆论高地。要强化法治思维,坚持依法行政,认真开展会前学法,带头学法尊法守法用法。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对突发事件和敏感信息的上报要进一步规范。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有效性、系统性和战略性,围绕“底线”“重点”“特色”“舆论”关键词,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工作,要重实干、讲效率、出精品。要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市决策部署。

市政府副秘书长石涌泉参加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分管领域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办公室负责人、办公室主任、政策法规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