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一西南大学校地合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09 08:34 【字体:  


8月31日,巴中市一西南大学校地合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邱成平主持会议,西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围绕“乡村振兴、继续教育学习中心建设、干部培训”主题,西南大学国内合作处、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的有关专家,市政府副秘书长梁高、市人才办、市教体局、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广旅局、大巴山干部学院、市绿色农业创新发展研究院、巴中电大进行了对接交流,并签订了校地合作备忘录。

赵国华指出,初来巴中,感触很深,巴中青山绿水正逐步变成金山银山,城市建设特色突出,产业发展可圈可点。西南大学在教师培训、农业科技等方面特色突出。下一步,西南大学将围绕巴中四大特色农业全链条开发,组建专门团队开展精准服务,力求精准、讲究实效、高点谋划。

袁闻聪指出,此次与西南大学深入推进校地合作,是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举措。重庆与巴中山水相依、人文相亲,历来就有深度合作、共谋发展的好传统。要充分认识巴中发展的现状,准确把握校地合作的重点,不断拓宽校地合作的领域,共同推动有关合作项目加快在巴中落地实施,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努力实现互利共赢的美好局面。

会前,西南大学专家一行还考察调研了恩阳区双胜镇天良村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芦笋集聚示范区、四川胡婆婆食品有限公司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