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积极传达贯彻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10 08:48 【字体:  

7月30日,市科技局先后召开党组会及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罗增斌在市委四届十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巴中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要求,全市科技管理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当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部署,牢牢把握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基本思路、目标定位和部署安排,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全面贯彻落实全会部署要求,抢抓成渝共同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的重大机遇,积极争创省级创新型城市、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要加强与成渝等地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高新技术企业合作,建设一批科技创新平台,培育引进一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新增一批省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企业。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思想理论教育,坚定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之以恒正风反腐,为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