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四个一”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发布日期:2020-07-03 17:39 【字体:  

一是举办一场形势报告。局党组书记、局支部书记围绕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以及党和国家当前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等内容,分别作专题党课辅导,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爱党爱国,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

二是安排一次走访慰问。结合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深入通江县至诚镇快活岭村,广泛开展走访慰问和帮扶活动,为5名农村贫困党员发放了慰问金。

三是举办一场主题活动。组织局机关党支部与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党支部党员到平昌县刘伯坚烈士纪念园开展党建共建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调研了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平昌县高山茶聚集示范园,了解掌握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

四是开展一次志愿服务。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恩阳区登科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社区卫生死角、路面垃圾、墙面“小广告”等进行彻底清理。同时,发放创文宣传资料200余份,积极倡导社区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行动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