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13 15:17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TIM截图20200313152009

3月12日,市科技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罗增斌在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贾璋炜所作的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巴中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要求,全市科技管理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坚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推动全市科技管理系统政治生态持续净化和巩固发展。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对科技项目实施、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扶贫示范等重点领域的监督检查,切实维护民生民利。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认真梳理关键岗位人员廉洁风险点,制定重点防控措施,完善日常廉政风险提醒和防控。常态化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定期开展廉政谈话,提醒党员干部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洁从政、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九项规定、市委市政府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知敬畏、守规矩,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