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邱成平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5 浏览量: 【字体:  

3月4日,市政府副市长邱成平到市科技局调研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梁高陪同调研。

IMG_20200304_090416

座谈会上,邱成平首先听取了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茂生对2019全市科技工作完成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的汇报,然后与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后,对2019年全市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0年全市科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邱成平强调,一要严格遵循市委市政府总体安排部署,坚决打赢新冠病毒疫情攻坚战,严格落实防控责任,教育引导科技系统干部职工及家人要提高防疫意识,自觉做到不聚会、不聚餐、不聚集。二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序推进科技型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与科技创新“两不误”。三要扎实推进科技创新重点工作。要积极筹备厅市会商工作会议,通过厅市会商平台,助推巴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快培育创新主体,重点抓好巴中经开区省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巴中市石墨产业技术研究院创建工作,支持市绿色农业创新发展研究院力争3年内成功创建秦巴山区特色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省级重点实验室要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尽快制定出台科学数据管理实施方案、深化科技人才评价和科研机构评估改革实施方案等一批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性文件。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加强科技项目资金使用的监督管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09021582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