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巴调研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2-09-16 16:27 【字体:  

9月15日,市科技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第19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巴调研指示精神,以及五届市委常委会第26次(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何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王晓晖亲临巴中调研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对巴中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巴中干部群众的深情牵挂、关心关怀,为我们抓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全局干部要紧紧围绕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力以赴抓好市委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巴中建设贡献有力的科技力量。

会议要求,要抓好抓实王晓晖书记来巴调研指示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局党组要把学习王晓晖书记来巴调研指示精神纳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各党支部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专题学习研讨,党组成员、局机关干部要深入各县区及挂联村、包保社区开展宣传宣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王晓晖书记来巴调研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要把贯彻落实王晓晖书记来巴调研指示精神贯穿到科技工作各方面。要对照年度考核目标任务,认真梳理排查,及早查漏补缺,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切实按照市委“拼经济、搞建设”有关要求,大力营造良好科技创新发展环境,充分发挥科技力量,提供科技支撑,实实在在的做出成绩。

会议要求,要把贯彻落实王晓晖书记来巴调研指示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严格遵守防疫各项规定,认真做好“创文”“创卫”、驻村帮扶、科技支撑乡村振兴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