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科技局组织集中收看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27 17:46 【字体:  

5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在成都隆重举行。巴中市科技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实况,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在收看会议直播后,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市委“三市两地一枢纽”发展定位,坚持“两主三基、四向发力”总体思路,突出产业培育振兴这个重中之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统筹抓好科技创新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