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6 11:03 【字体:  

1月25日,市科技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局党组书记何源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党支部和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2名基层群众代表列席。

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姜涛、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党支部副书记张荣分别代表机关党支部、园区党支部进行了述职,局分管领导冉丹、胡天寿分别对机关党支部、园区党支部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随后对两个党支部进行评议考核,最后局党组书记何源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认为,2021年,全局党建工作推动有力有效,机关党支部、园区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全体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明显。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市委、市政府和省科技厅的决策部署,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创新创造,埋头苦干,争创一流,为巴中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作出更大科技贡献;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在科技创新和园区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抓重点、破难点,补弱项、强引领,不断优化创新环境,培育创新主体,转化科研成果,提升科技服务质效。

会议要求,全市科技系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能力,以优良的党风促政风、带学风、转作风;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科技项目监督管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