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集中廉政谈心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1-10-12 11:38 【字体:  

9月30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何源主持召开集中廉政谈心谈话会,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县级领导干部及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后工作中要做到以下三点: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思想上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工作上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到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二要履职尽责勇担当。要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加强对县区科技工作的统筹和指导,在全市科技管理系统营造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市科技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巴中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提供科技支撑。三要恪守清正廉洁底线。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增强遵纪守法、依法办事的意识和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自觉维护人民根本利益。要加强科技项目监管,在科技项目申报、实施和结题过程中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确保科技项目规范高效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